最近有客户反映,家里老人以后想和林黛玉在一个陵园,想问下演红楼梦的林黛玉在哪个陵园里面。
北京陵园墓地
演示红楼梦的林黛玉在北京天寿陵园。天寿陵园可以说是名人荟萃,随便我们可以找出好多。其中这位客户老人喜欢的演示者是陈晓旭,她在众多红楼梦作品尤为突出,她就是红著迷们心目中真正的林黛玉,她演的既鲜活又生动,她饰演的林黛玉楚楚动人的形象,永远铭刻红著迷们的心目中。
2008年5月13日,陈晓旭女士的骨函安葬于北京市昌平区天寿陵园,墓地约10多平方米。墓碑为两块大石头,其中一块篆“陈晓旭”,另一块题篆冯其庸先生的悼词“碧海沉沉一彗星,长天划过半空明。为君留得形音在,多谢绛珠一片情。”墓碑旁立着一尊汉白玉“林黛玉”雕塑,墓前香炉上方镶有一张林黛玉经典剧照,象征着墓主人生前给世人留下的美好形象。墓后方是一池碧水,一株柳树,林妹妹陈晓旭长眠于此。
林黛玉
在陵园业内,有一句话是,南有福寿,北有天寿。意思就是说,南方最好的墓园是上海的福寿园,而北方最好的陵园是北京的天寿陵园。为什么这么多陵园,安葬名人最多的陵园可以说天寿陵园是属的上的。天寿陵园起步价在3万左右。不过陵园的价格,其实变动的会比较快,另外不同区域内,价格不一样,同一区域内,不同墓型的价格也是不一样的,天寿陵园价格虽然偏高,却依然有很多人愿意选择天寿陵园。
林黛玉在哪个北京陵园
看看客户们都怎么评价天寿陵园:
薛女士:天寿陵园,在整个北京墓地范围中, 环境,服务,人文景观,确实是最好的. 值得推荐!
王女士:来了昌平看了几家陵园,总体感觉还是天寿陵园的环境之类的都是最好的,还葬了许多名人,我们一家都十分满意。
杨先生:选墓跑了十几家陵园,我敢说天寿陵园是全北京环境最好,绿化面积最大,服务最好的陵园。
孙先生:虽然在三伏天出来看墓,但是天寿陵园没有给人一丝炎热的气氛。如画的风景,花草绿植覆盖率80/100,家人能够安葬在这里就是莫大的福份。
如果您有意来看,可以拨打400-6869-8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