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域风情也是了解一个地方的重要点,下边小编就带你了解下中华永久陵园的地域风情,让你了解了就忘不了。

官厅水库:
官厅水库

官厅水库在位于河北省张家口市怀来县和北京市延庆县界内,于1951年10月动工,1954年5月竣工,是新中国成立后建设的第一座大型水库;主要水流为河北怀来永定河,水库运行40多年来,为防洪、灌溉、发电发挥了巨大作用。官厅水库曾经是北京主要供水水源地之一。20世纪80年代后期,库区水受到严重污染,90年代水质继续恶化,1997年水库被迫退出城市生活饮用水体系。

怀来葡萄:
怀来葡萄

有“中国葡萄之乡”美誉的怀来县,与世界著名葡萄产地法国波尔多、美国加州一起被并称为世界葡萄种植北纬四十度三大黄金地带。“怀来葡萄”栽培以其历史悠久、生产规模大、品质好而享誉全国,特别是以白牛奶和龙眼葡萄而著称。白牛奶葡萄是宫廷贡品和国宴佳品,龙眼葡萄更被郭沫若先生称为"北国明珠"。目前,怀来县葡萄上市分为早、中、晚三个阶段,早熟品种有:乍娜、青提、维多利亚、白玉、无核白等;中熟品种有:白马奶等;晚熟品种有:龙眼、红提。

天漠:
天漠

“天漠”位于怀来县小南辛堡镇西南部的龙宝山,距北京90公里,与八达岭长城、康西草原一线贯通,由群山、戈壁、沙漠、湖泊构成。

“天漠”面积只有1300亩的袖珍版的微型“沙漠”,在河北怀来县官厅水库西南侧。沙漠的四周,是普通农田。

由于其独特魅力的自然风光,已成为国内外影视剧选取西部风光的最佳外景地之一,近年来,《大决战》、《木乃伊3》、《三国演义》、《西游记》、《还珠格格》、《天下粮仓》、《京华烟云》、《龙门飞甲》等300余部影视片先后在这里拍摄。

石片黄杏:
石片黄杏

石片黄杏产于怀来县官厅镇石片村,人称石片黄杏。其历史悠久,远近闻名,为杏中上品。此杏为清朝康熙御用贡品,毛主席用此杏接待美国总统尼克松等外宾。

峰火台:
峰火台

烽火台其作用主要是便于侦查,同时有敌入侵时,可以燃烧稻草等可燃物,这样可以用烟火通报敌情,以让下一个岗提高警惕。

烽火台通常选择易于相互了望的高岗,丘阜之上建立,台子上有守望房屋和燃烟放火的设备,台子下面有士卒居住守卫的房屋和羊马圈,仓库等建筑.烽火台之间距离一般约为十里,通常选择易于相互了望的高岗,丘阜之上建立。中国古代的军事防御工程。世界建筑史上的奇迹。东起鸭绿江,西达嘉峪关,途经辽宁、河北、天津、北京、内蒙 古、山西、陕西、宁夏、甘肃9个省、市、自治区 ,随着不 同的地形 、山势和地貌而筑 ,大都建在 山岭最高处 ,全长 7300千米(14600华里)以上,号称万里长城。

八棱海棠:
八棱海棠

八棱海棠又名怀来海棠、海红,属蔷薇科,仁果亚科,苹果属,西府海棠种,是我国栽培历史悠久的果中珍品。目前,怀来县小南辛堡乡是我国集中栽植海棠的最大区域。海棠年产量1500万公斤,占全国年产量的60%,其中八棱海棠最负盛名,为怀来县所独有,年产量1000万公斤。

样边长城:
样边长城

样边长城(庙港长城)是怀来县境内保存最完、建筑质量、规格最高的一段长城,位于庙港东、横岭西,总长约3000米,城墙都是用规则的大石条砌成,之所以叫样边长城。

每个陵园都有他独特的地域风情,你喜欢那种风格的呢?那种陵园又有你喜欢的风格呢?欢迎咨询400官方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