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个客户咨询,想在距离皇陵最近找个公墓,昌平公墓中离皇陵最近的合法公墓有哪个,价格怎样?

昌平公墓

你说的皇陵是指明十三陵吗?如果是的话,小编可以给你介绍一下昌平公墓中离皇陵最近的陵园有景仰园陵园和德陵公墓,其中景仰园离景陵最近,景陵是明朝第五位皇帝宣宗朱瞻基与皇后孙氏的合葬陵寝。德陵公墓离德陵最近,明十三陵之德陵位于潭峪岭西麓,是明朝第十五位皇帝明熹宗天启皇帝朱由校和皇后张氏的合葬陵寝。

从各方面综合评估,小编推荐你景仰园公墓,价格起步在30000。

景仰园公墓

从服务上,就在前两天端午节,景仰园发布一条端午节假期正常办公的新闻。大意是该陵园假期期间正常办公,可放心来园选墓,祭扫。出行时请查看天气预报,祝您顺利出行,端午安康。从这点看出陵园也是很贴心的。

从性质上,北京市昌平区景仰园骨灰林管理处是1999年由北京市民政局批准,昌平区民政局筹建并直属的大型植树葬陵园。该陵园属于合法陵园且属于大型植树葬陵园,树葬也是国家殡葬改革非常提倡的,不仅环保还能缓解心情。距德胜门仅35公里,不论开车或者乘交通工具都是很方便的。

景仰园树葬

从地理环境上,景仰园与十三陵是共享灵山秀水。东依起伏的蟒山,西傍高耸入云的虎峪山,背靠层峦叠翠的天寿山,面朝宝山,左右群山环抱。正是“前朱雀,后玄武,左青龙,右白虎”天人合一道法自然,灵秀天成。而且该陵园陵区内草木茂盛,灵气盎然,既有山川大聚的龙脉气魄,又有藏风得水的宝密形局。十三陵是世间稀有的风水宝地,也是我们让逝者回归自然的首选墓葬之灵穴,安息之宝地。

景仰园环境

以上只是给您的建议,如果了解更多,可拨打官方400电话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