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经过经过价格调整后,河北涿州万佛园公墓价格是7800元起步。性价比较高,涿州万佛园公墓价格在2到五万之间的,占比百分之55.56。近几年北京墓地价格上涨较快,墓地成为了不少工薪家庭的负担,好在河北墓地市场还算有序发展,价格没有大幅上涨,很多京籍群众把目光都放在了河北涿州,在涿州几家公墓中,万佛园公墓属性价比较高的了,下面小编给大家推荐几款价格较低的墓区。

涿州万佛园公墓
涿州万佛园公墓

佛佑苑价格7800元起、福宁苑价格9800元起、福寿苑价格13800元起、龙凤苑价格9800元起、人生故事园价格10800起、望京苑价格21800元起。

为了满足不同客户的购买需求,2018年新开墓区以及新建墓在1000套左右,满足清明前后来自北京、河北等地客户选择的需要,其中丹枫苑三区已安装验收完成数十套草坪艺术墓碑,园区北部水岸附近近百套传统墓准备工作已经竣工等,随着墓区的不断扩大和增加,墓区环境已做系统规划,为逝去亲人营建一个美丽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