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公山天主教墓园于2017年8月19日开园,在北京地区知名度较高,很多有着基督教信仰的都想要在此安葬或者来看看,为了方便大多数选择班车出行,有人问九公山天主教陵园哪里有班车的,看来大家对这方面需求还是挺大的。 

九公山天主教陵园班车

九公山陵园扫墓班车是每周三、周日,早8.30,北京市朝阳区安立路101号名人公寓发车。如果是选墓,乘坐班车还是挺不方便的,首先时间有限制,而且前往班车地点也是需要一番折腾的。因此如果您需要去九公山陵园选墓,请直接拨打本站上方的400电话,预约专车。我们的专车是上门接送的,无需您前往班车地点,时间也是根据您的方便,周一到周日您决定,出发时间您决定,我们的专车十分注重客户体验度与隐私性及舒适度,因此我们一车只带一户,配备从业多年的选墓顾问全程陪同,我们的专车有适合小家庭的轿车也有适合大家庭的商务车,也有适合家族的客车。我们的服务全程免费,不收取您任何费用,而且还能为你向陵园方面申请折扣,不仅帮您省力,还能帮您省钱。我们的服务不仅仅是一次性服务,以后有什么问题都可以找我们。有需要,随时致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