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国是个信仰自由的国家,法律中也明确规定了此点。很多有着信仰的朋友都想着在去世后能够安葬在有着共同信仰的朋友身旁。这不最近有客户咨询我们北京哪里有天主教陵园,通过了解该客户是个天主教徒,想要能够在去世后安葬在志同道合的教友身边。

北京九公山天主教堂

在北京的天主教陵园目前较好的就是九公山长城纪念林了,九公山天主教墓园在2017年8月19日开园,当天安葬了天主教北京教区神职修女。陵园还建有天主堂,九公山此举旨在为响应国家将宗教与社会主义文化相融合,践行团结广大信教和不信教群众的精神,九公山与天主教北京教区达成长期合作,旨在为已故神父修女提供神圣、安详、富有宗教关怀的栖息之地。
九公山长城纪念林,颠覆了传统墓地或陵园的概念,真正地为国人开辟了一片静美、安详的身后栖息之所,为生者提供了追思先人的圣洁祭祀之地。在九公山长城纪念林天主教墓园中,信仰天主的虔诚信徒,将在这片如天堂一般美好的墓园里升入天国,在主的庇佑下,尽享天国的喜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