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南涿州万佛园是个距离北京较近,客户群体面向北京的水岸园林式极品墓园。坐落于京南京都旅游度假区京都养老社区京都高尔夫球场北侧的老虎山,与房山一河之隔。距北京市区47公里,距京石高速琉璃河出口12公里,从北京市区到公墓不足1小时车程,公交车可直达墓区,要涿州京南万佛园怎么样,小编认为是很不错的,适合工薪家庭,环境好,性价比高。

涿州万佛园公墓

园中大量的亭台、艺术雕塑、烈士纪念碑,佛像、佛塔、园林景观、几百亩水面,无一不是点缀园区的精美艺术品,无不蕴含着哲理、情思、思念、文化精髓。目前园区已爱心修建:烈士陵园、人文纪念园、生态观光园、石像生、12生肖神道、近百亩大型停车场、西方三圣像广场、九龙戏珠广场。现已成为人文纪念、生态观光、安葬先人和青少年的教育场所。价格方面也是比较亲民,低于北京市场价近一万,7800元起价,内有多种碑型可供客户挑选。
大家有需求的可以联系我们,我们的选墓顾问会免费上门接送您选墓,承诺不收您一分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