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在选择墓地的时候大多是按照区域来选的,一般都是选距离家近,和家在一个区的。前不久有客户咨询北京丰台区墓地有哪些,价格如何,我们的咨询顾问给介绍了丰台区两家合法经营性公墓的情况,又给介绍了北京其他几家公墓的详细情况,还帮助客户预约了专车,客户去看了几家公墓后,最后选的房山静安墓园

静安墓园

丰台区两家合法经营性公墓是思亲园骨灰林和太子峪陵园。思亲园骨灰林价格是9.9万元起步,骨灰墙9880,能够存放20年。太子峪陵园价格9.5万元起步,安葬一次大概两千至三千。相比于这两家公墓,房山的静安墓园价格要低一些,只要6.88万元起步,安葬费只要380元,无论价格上还是环境上都是不错的,一般客户看过后都会选择在静安墓园。您如果有购墓的意向,小编建议您实地去看一看,可以预约本站的免费专车,免费接送,选墓顾问全程陪同。
墓地是人一辈子最终的归宿,要选个环境优美,后期管理好的,这样亲属才能够放心和安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