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收到可会留言咨询昌平区桃峰园陵园是合法的吗,还问桃峰陵园是什么性质的,是经营性公墓还是公益性公墓,看来大家对桃峰园陵园还是比较有兴趣的,想了解下,针对上面的问题,小编给您解答下。

昌平桃峰园陵园

桃峰园由昌平区民政局正式批准建立的公益性公墓,合法永久性公墓。是合法正规的公墓,归昌平民政直属。桃峰园陵园热衷于慈善公益事业,是昌平区慈善协会团体会员单位,为抗日和解放战争期间流血牺牲的烈士新建一座革命烈士陵园,无偿建墓立碑。桃峰园陵园不仅是合法公益性墓地还是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常年都有学生团体来此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江河大地存忠骨,哀歌悲泪悼英灵。墓区依山就势,排列井然。桃峰陵园福寿苑尽展大家风范,名人在这里志铭,艺术在这里升华,军魂苑铭刻着军人不朽的丰功伟绩,记载着将士辉煌的戎马生涯,尽显人生个性;吉祥苑一派福禄祥和,长眠者在这里演绎着生命的永恒和再现;如意苑尽现了逝者的宿愿和亲人们绵绵哀情及无尽孝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