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的墓地安葬的名人不会少,像北京的天寿陵园九公山长城纪念林就都安葬了很多名人,温泉墓园是北京是早期的公墓,安葬的名人也不在少数,那么温泉墓园安葬了哪些名人呢,今天就介绍几位众所周知的名人。

一、小品演员赵丽蓉

赵丽蓉老师墓

赵丽蓉老师在2000年7月17日清晨的7:30,因肺癌永远的离开了,享年72岁,在2000年到如今的2019年已经过去了19年时间,赵丽蓉老师给我们留下了无数的欢笑,曾登台的春晚小品有《急诊》、《英雄母亲的一天》、《妈妈的今天》、《吃饺子》、《如此包装》、《打工奇遇》、《功夫令》、《老将出马》等,赵丽蓉塑造了众多性格各异、风趣幽默、生动鲜活、脍炙人口的喜剧人物形象,多年的舞台经验和喜剧天赋终于在小品舞台上得到了淋漓尽致的发挥。她的小品不媚俗、精雕细琢,百看不厌。

二、演员高枫

高枫墓

高枫(1968年7月24日-2002年9月19日),出生于湖北省武汉市,中国内地男歌手,毕业于中央工艺美院。

1988年,开始录制唱片以及一些影视插曲。1991年,推出第一张个人音乐专辑《在你走后的那一夜》。1993年,与普安公司解约,成为自由音乐人。1994年,推出第二张个人音乐专辑《天那边的爱》。并推出了单曲《大中国》该歌曲一面世,高枫也因此曲受到广泛关注。1998年,为刘德华创作了歌曲《笨小孩》。2002年,因PCP病毒性肺炎去世,终年34岁。2002年11月17日上午11时在北京西郊温泉墓园安葬,经纪人大唐和高枫家人为高枫举行纪念仪式,墓碑上刻有“歌者-高枫大中国永远与你同在”及《大中国》第一句的五线谱,供亲友和歌迷凭悼。

三、作家田维

田维,1986年4月5日出生,北京人。她是《花田半亩》的作者,一个坚强的女子。田维在女孩子中算是中等个头,齐肩的短发,白皙而清纯的面庞,明亮而伶俐的眼睛,俊俏文气又持重的小姑娘。田维爱写作,文笔清新淡雅,情感细腻善感,在同龄的学生里算得上功底较好的一个。看上去,她很柔弱,可是面对死亡的精神,却比任何人都勇敢。还有她那颗感恩的心,让多少人看到最美的爱。

温泉墓园安葬的名人还有许多,您如果感兴趣可以实地去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