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7日,中国殡葬协会公墓工作交流会圆满落幕。当天,多位行业特邀嘉宾,围绕“视野·行业生态”、“趋势·生态陵园”、“创新·节地生态与科技”三大版块进行了主题交流,从不同角度、不同领域、不同专业对近年来公墓业发展现状与成果进行了分析和解读,为行业改革创新和可持续发展提供了新思路。中国殡葬协会公墓工作委员会主任赵小虎做会议总结发言,中国殡葬协会副会长林军宣布会议闭幕。

中国殡葬协会副会长林军宣布会议闭幕

贵州省殡葬协会常务副会长谢永阳、南京市雨花台功德园常务副总经理阮峰、天泉佳境陵园建筑设计有限公司总经理袁天伦、上海杨艺园林集团有限公司总裁杨桂荣,分别以《从凭证领取到诚信跟踪——谈贵阳市骨灰管理的几点做法》、《识变、应变、求变——浅谈雨花台功德园葬式蜕变之路》、《让生态节地葬“C位出道”》、《新视野下的生态葬探索和实践》为题进行了交流。

上海万豪实业有限公司执行董事何宣华、上海念华慈鼎实业有限公司合伙人陈鼎华、上海安善文化发展有限公司CEO陈捷、上海理工大学工商管理系副主任鲁虹,分别以《科技创新助力节地生态安葬转型升级》、《FHC环保石棺:墓位地下生态解决方案》、《彩色的思念》、《新时代生态葬发展的新观念、新方法》为题进行了交流。

交流期间,长春华夏陵园通过视频互动的形式进行了交流,长春华夏陵园生命文化学院院长安剑星作视频讲解。

林军表示,本次会议邀请的各位演讲嘉宾从绿色、生态、创新发展等多方面分享了经验和成果,对行业发展有了新的启迪。希望大家能够带着交流的成果,行业的情谊,回到工作岗位上,为中国殡葬行业改革与发展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