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顺义殡仪馆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在二层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党支部书记于振东主持。按照会议议程,首先,预备党员汇报了自己预备期的思想动态、学习工作情况、取得的进步以及存在的不足之处,表达了自己想要如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的意愿和为之奋斗终身的决心。接着,由入党介绍人介绍两名预备党员在预备期间的培养情况以及各方面的表现。最后,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全体党员一致同意两名预备党员按期转正。大会的成功召开,为殡仪馆党支部注入了新鲜血液,壮大了我支部的党员力量。在党组织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同志将坚定自身立场,在工作岗位上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用实际行动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

党员转正

党性是党员干部立身、立业、立言、立德的基石,必须在严格的党内生活锻炼中不断增强。要增强党内生活的政治性、原则性、战斗性,使各种方式的党内生活都有实质性内容,都能有针对性地解决问题,坚决反对党内生活中的自由主义、好人主义。党内生活要交心,党内同志要做诤友、挚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