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头沟区的天山陵园墓地多少钱可以买到呢,很多人在第一次选墓时总是莫不着头脑,我这里整理了一份2019年天山陵园墓地价格表供参考。天山林园是成立于1988年的合法经营性公墓,隶属于北京市门头沟区民政局自收自支的事业性单位,陵园地址是北京市门头沟区军庄镇,如果有不明白的地方请咨询客服索要最新的价格信息。

陵园名称
墓地最低价格
常见墓地价格分布
天山陵园
81000
6100088000156000

天山陵园

天山陵园占地100多亩,是通过了环境质量认证的陵园,这个陵园的优势在于环境清幽,墓型大气,劣势是葬式相对单一,只有传统卧碑和传统立碑,当前还没有推行新的葬式,如花坛葬,树葬,壁葬,草坪葬等均没有开发,如果需要生态葬的话可以选择其他陵园,如果只需要传统葬式这个陵园是很好的选择。由于篇幅原因,暂时就介绍这么多,想了解更多天山陵园墓地价格请直接咨询客服。

在地里位置上,天山陵园位于六环线上,交通很便利,所这是他的优势之一,相对于其他区县的陵园,天山陵园还是蛮贵的(这是实话),天山陵园多少钱可以到手呢,这是内部不准说的秘密,大约是15万吧,通过我们的话大约便宜到8折,至于为什么,就不透漏太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