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静园公墓位置在河北省省高碑店市罗家营村西,是河北省民政厅准许基本建设的永久性、合理合法、运营合理合法殡葬服务墓地,是市人民政府重中之重项目建设之一。

高静园公墓位置

卧碑价格8200元起,立碑价格2.18万起,近年来很多北京群众不堪当地高昂的墓地价格,来到高静园公墓选墓,就是看上了高静园便利的交通,高性价比的价格以及公墓的环境和服务。

公墓东临高速公路(距北京50分钟)、高铁出口(距北京35分钟),距北京西站----高铁、动车30分钟、慢车45分钟、六里桥东838路公交直达高碑店班车70分钟,距市区十几分钟路程。

高静园公墓8个不同类型的墓园可供选择,分别为:万安园、福泽园、德厚园、怡静园、铭孝园、福寿园、流芳园、松鹤园。有意者可与本站工作人员联系,免费专车带您前去实地了解。      

高静园公墓位置交通概况

1、自高碑店火车站、高铁站、高速路口到高静园公墓仅8.5公里。

2、高静园公墓紧邻京石、港、澳高速。

3、北京来参观祭奠的公交线路有:六里桥东838直达本市。

4、清明节、七月十五、寒衣节公墓提供免费扫墓专车,乘车地点详见公墓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