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昌平区十三陵墓地价格怎么样,关于十三陵陵园的公墓你又了解多少呢,今天介绍十三陵墓地的详细信息,方便您的选墓时查询可能会遇到的问题。首先需要知道的是“十三陵墓地”或者说“十三陵陵园”都并不是指某一个具体的陵园,而是指位置在十三陵的陵园,位置在十三陵的陵园有好几个,习惯上可能有喜欢叫十三陵陵园。

十三陵墓地一共有3个陵园,分别是“景仰园陵园”、盘龙台公墓、德陵公墓,其中德陵公墓无民政局备案,属于不合法的墓地。下面我们提供一张地图,你可以一目了然的看到这三个陵园的位置。

十三陵陵园分布图

十三陵陵园之景仰园陵园

从上图可以看到,景仰园陵园位于明十三陵长陵以东景陵东北和德陵正北方向,景仰园陵园由1999年经北京市民政局批准成立。从地理环境来讲景仰园陵园与十三陵是共享灵山秀水。东依起伏的蟒山,西傍高耸入云的虎峪山,背靠层峦叠翠的天寿山,面朝宝山,左右群山环抱。正是“前朱雀,后玄武,左青龙,右白虎”天人合一道法自然,灵秀天成。景仰园陵园内草木茂盛,灵气盎然,既有山川大聚的龙脉气魄,又有藏风得水的宝密形局。

十三陵景仰园陵园

景仰园陵园的葬式有传统卧碑、立碑、生态树葬、单双穴墓地等葬式,近年来景仰园墓地价格略有上升趋势,但是因其地理位置不但共享十三陵的灵气,自身位置也好而变得热起来。

十三陵墓地价格之景仰园价格分布

景仰园墓地价格目前以树葬墓地为低起点3万起步,立碑及双穴墓地价格也保持在3万多一点,通常我们推荐选择景仰园的公墓,因为不论从地理位置和墓地价格及陵园的现代硬件设施来看,单项或综合环境都达标。

十三陵陵园之盘龙台公墓

盘龙台公墓位于十三陵德陵以北,在景仰园以东,1988年经北京市民政局批准成立。公墓坐落于北京市昌平区十三陵景区内,毗邻十三陵水库,在明朝第十五位皇帝熹宗朱由校的陵殿上方880米。整个公墓三面环山,左有龙山之吉祥,右傍虎山之青翠,前观帝王陵园之胜景,后靠玉金山之龙势。

盘龙台公墓怎么样?

上面介绍了盘龙台公墓的地理位置,虽然也地处十三陵陵园之内,那具体怎么样好不好呢,首先盘龙台公墓价格26800元起步,相对景仰园墓地价格稍便宜一些,有传统立碑、艺术立碑、家族自选墓等葬式,整个墓区环境遍布苍松翠柏,春杏秋柿,令人怡然。宽大的停车场,便利的交通,使墓区更加秩序井然。墓区内设有24小时保安,负责墓区安全,专业绿化队负责绿化;专职的清洁工人,长期负责清扫;专业石匠精心设计、雕刻、描金。整个陵园以优质的服务,得天独厚的地理环境,为故去的亲人建造一处上风上水、景色宜人的安灵净土,以此慰藉对故人的追思。所以盘龙台公墓也是很好选择。


十三陵陵园之德陵公墓

从地图上可以看到德陵公墓位于景仰园和盘龙台公墓的中间,由于德陵公墓无民政局备案暂时不合法,所以我们不推荐。如辨别不合法公墓小知识:只有且唯一国家民政部门批准成立的公墓才是合法公墓,任何其它国家部门都没有权利成立修建公墓。所以达到公墓后,首先需要查看公墓方是否有国家民政部门(北京市民政局或者昌平区民政局)允许其建立公墓的批复文件,只有有批复文件的公墓才是合法公墓。目前北京市对非法公墓查处力度非常大,很多非法公墓都无处藏身,民政部在非法公墓大门醒目处都设立了非法公墓标识,或者是立牌或者是挂横幅,很容易看出来。

十三陵陵园

总结:

十三陵陵园目前有景仰园陵园和盘龙台公墓两家推荐,而墓地价格也相差不大,环境及陵园内设施都挺好,但是由于价格通常会略有波动,所以请以实际为准,如果您有看墓选墓的需求,可以电话预约,我们提供免费上门接送看墓服务,更多关于十三陵墓地价格及公墓的问题请咨询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