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天寿陵园将于本月10号举办“不忘初心,老有所乐”主题文化活动。此次活动诚邀北京大学中文系教授孙玉文教授现场为热爱文学写作的中老年人做主题授课及专业指导。

北京天寿陵园

孙玉文,北京文献语言与文化传承研究基地学术委员会主任,中国语言学领域重要人物之一,王力语言学一等奖获得者。活动现场孙教书将结合自身多年在文学领域的学习经验,和大家一起分享对于文学研究方面的见解与感悟,传授一些实用的写作技巧,给现场老人诗词方面的启发引导同时为到场学习的“学生”解答各类写作方面的问题。

活动当天我们还将开通线上直播通道,为挚爱写作但因不能到场的你提供学习交流平台。平台开通时间8月10日10:00-12:00,你只需要微信搜索“北京天寿园”官方微信公众号,点击底部菜单“习作班直通车”即可进入活动网络直播平台进行活动实时参与同步感受现场实况。

据悉,天寿陵园全体员工一切从诚信开始,为您提供全方位亲情式服务。 天寿园内古树参天,郁郁葱葱,各大景致错落其中,或典雅别致,或沉浑雄厚。秉承皇家园林陵寝的秀致、庄严、龙脉连绵的磅礴气势,荟萃了具有古典品质的东方造园艺术,又融合了世界墓葬主流文化,完美的实现了创造者将天寿园建成瞻仰性、纪念性、知识性的总体构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