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讲述十三陵墓地民政局下属公墓排名信息,北京除了二环之内几乎每个区县都或多或少有一个或多个陵园,其中陵园最多的要数昌平区,因为十三陵的缘故,昌平成为了陵园的集聚地,那么北京昌平墓地排行怎么样呢,作为民政局下属公墓有哪些呢,我们来解密一下相关的墓地信息。昌平区一共大约有15个陵园,其中经由民政局批准的合法公墓约12个,还有少数几个陵园属于未获得相关资质批准的陵园(俗称非法公墓),昌平区的每一个陵园都可以说独具特色,毕竟这些陵园大部分都是围绕明十三陵而建,享有帝陵龙脉之灵气,上风上水之福地,下面是前三的墓地排名。

top1:景仰园陵园

位于十三陵景陵旁边,合法的经营性公墓,景仰园的风水地貌不用说,理想的安息福地,陵园位于十三陵景区之内,是难得的优质墓地,交通便利,独享龙脉灵气。


top2:德陵公墓

德陵公墓位于明十三陵德陵后面,除了自身的优越地理位置,这是真正和帝陵同享风水的陵园,是十三陵墓地中唯一距离帝陵最近的公墓,德陵公墓环境优美,经过多年的运营和升级,公墓内已开启了现代化管理,各种设施齐全,仅次于景仰园陵园的优质墓地。


top3:盘龙台公墓

把盘龙台公墓放置于第三其实有些委屈,从下面的地图上可以看出,盘龙台公墓和德陵公墓是紧紧挨着的,实际上也是这样的,这两个陵园近有一条大路相隔,可以说是在同一个地方,三面环山,前可眺十三陵水库之美景。

十三陵景仰园墓地景观

以上就是昌平墓地排行前三名的公墓,从图中可以看出,三个陵园都有一个共同特征:均位于十三陵景区之内,都紧邻帝陵,都享有帝陵之龙脉灵气!十三陵不仅仅是明朝的十三陵,也是属于一个时代、属于世界的皇陵,这里不仅拥有我国建筑学上的各种精妙,还有是值得研究和考古的宝地。

关于昌平墓地排行就先列出这几个吧,还有更多的陵园就不一一列出,比如天寿陵园华夏陵园凤凰山陵园等,这些都是昌平独具特色的公墓,拥有着不可替代的地位,而同长情况下,上述的前三甲陵园受关注的原因在于他们的先天位置,毕竟在帝陵之邻,而根据我们传统习俗,会对一些传说中的阴宅相关知识进行判断,而很多对于堪舆之学说也不懂,所以让这些原本有着朦胧色彩的陵园更加具有传奇的色彩,于是乎大家都一致觉得好了。更多关于昌平墓地的信息请来电咨询,或查看本站相关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