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想要在潮白灵验购墓的朋友都比较关心潮白陵园价格方面的问题,所谓货比三家嘛,哪家价格低环境又好,当然就是大多人的选择了,潮白陵园价格方面还可以,性价比也比较高,价格最低的是室外的壁葬,只要5300元,立碑双穴略贵点,要7.5万元起步,潮白陵园具体价格,小编希望您可以致电了解,毕竟墓地价格是会有浮动的,根据售卖情况以及相关政策法规,墓地价格都会有上下浮动。

顺义潮白陵园

顺义潮白陵园位于潮白河东路,地处顺义城东风景秀丽的潮白河畔,距市区30公里,潮白陵园占地340亩,建筑面积10000平方米,视野宽阔,花草树木四季长青。建筑风格既有传统内涵,又有现代气息。

纵观北京市潮白陵园,独具匠心的设计中继承了中国传统文化,实现了园区与环境的完美结合;园林式的总体布局又传承了中国古典建筑的精髓,保留了民族传统之神似;同时将现代艺术溶入规划设计中,体现了现代风貌,从真正意义上成为百姓可以信赖的万寿之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