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昌平的十三陵陵园中有两个很有意思的陵园,他们距离很近,有着相同的地理环境,也有着细微的差异,这两个陵园就是景仰园和盘龙台公墓。下面就来聊聊这两个陵园吧,我估计很多人在选择景仰园还是盘龙台公墓早已很纠结了吧。

首先,在成立时间上:景仰园陵园成立于1999年,盘龙台公墓成立于1998年,这个其实没有什么关系,相差也就是几个月的时间,这里的成立时间并不是真正的陵园成立时间,而是有相关单位批准成为合法公墓的时间,在很早以前其实都已各自存在了,只不过那时候还没有相关手续而已。

盘龙台公墓景葫芦观图

第二可以比较一下陵园的环境,其实两个陵园在环境上也是并驾齐驱,各有优点,在这方面绿化更好苍松翠柏更多,那么久选择景仰园,景园的介绍中有这么一句:大型的植树葬陵园。当然盘龙台也不差,至少也是古木苍松,环境宜人。

第三可以看看价格,景仰园陵园墓地起价3万,盘龙台公墓起价2.6万多,其实这个起价也不一定说价格贵的就好,也不意味着价格便宜的略显不好,这个还要根据墓地的大小,占地面积和所用材料等,所以也是旗鼓相当。

这样子说是不是更纠结了,其实我也是,景仰园和盘龙台公墓到底哪个好该怎么选择呢,我觉得最好的方法是实地考察,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就是实践,百闻不如一见,亲自去看一看这样才是最好的选择,只有实际看到了才能说明你到底需要的是什么样的。如果有不明白的地方可以咨询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