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墓地中有绝大一部分墓地建在昌平区,这源自昌平地区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既有燕山山麓又有十三陵水库,并且紧邻北运河。昌平区墓地价格相对市内及其他区县的墓地价格来说属于平稳上涨,而且价格也是低于大部分公墓。

北京市昌平区墓地

北京有三十三家经营性公墓,这些公墓建造运营初始价格方面并不高,并非现在的高不可攀,大部分原因是改革开放前,由于城乡发展相对均衡,墓地供求压力较小。但改革开放后,人口开始自发往大城市聚集,城市墓地逐渐供不应求,价格也自然水涨船高。而这一时期,经营性公墓也得到了迅速发展。随着北京墓地价格的飞速上涨,几万元在北京基本上已经买不到立碑了,不过好在昌平区的几家墓地价格还算可以,不少市内的群众都到昌平区购墓。

昌平区墓地价格低主要是因为郊区土地价格地,还有就是区民政部门的严格管控及疏导。以昌平区墓地中的十三陵景仰园为例,卧碑仅仅30000元,立碑32000元起,往上还有35000、37000、39000的碑型,该陵园墓型种类较多,既有几万元的经济型墓,还有十几万元舒适型墓,选择空间较大。昌平区其他家墓地价格也不贵,就拿全国来说都比较出名的天寿陵园为例,十几万就能买款艺术立碑,您可能一听,觉得有点贵,但您考察过陵园就觉得物超所值了。

昌平区各墓地价格详情,您可以参照本站,仅供参考,如需实时售价,可联系我们的咨询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