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北京昌平区要说哪个公墓陵园属于高档墓地,了解的人十有八九都会说是天寿陵园,这家公墓可是全国墓地百强榜名列前某的,环境以及服务还有墓型,在全国来说都是首屈一指的,好多名人都安葬在天寿陵园。

天寿陵园景色

天寿陵园背倚天寿灵山,承十三陵黄脉。整座陵园以“通自然天韵,享文史精华”之利,见证生命的荣耀。延续皇陵之魂。在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基础上,交汇古今、合璧中西,赋予深刻的人文景观主题,蔚然成风,被美誉为皇城后花园以及孝文化传播园。

天寿陵园墓区

天寿陵园占地面积共600余亩,整座陵园依山就势,乾高巽低,融汇中西。天寿陵园可根据客户个性化需求,提供全方位的服务。有生态墓、景观墓、艺术墓和商品墓百种墓型供顾客选择。

昌平天寿陵园虽属高档墓地,但其考虑到各收入群体也是对社会的一种回馈,更是响应国家的号召,建立了节地生态葬墓区,有花坛葬、草坪葬、树葬和壁葬,价格适中,几万元就可以买一块,安葬两位逝者,新开的墓区,现在十几起步,相对于其他区县的高档墓地要亲民很多,如果您有兴趣可以联系我们,带您去看看那美丽的天寿陵园,为您的亲人选一块人生后花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