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顺义潮白陵园已是热门陵园之一,地址位于顺义区潮白河东路,乘坐地铁15号线到俸伯站A口出来向北大约200米即到。今天聊聊潮白陵园墓地价格及陵园的相关信息。

北京顺义潮白陵园多少钱可以买到呢,根据陵园本月提供的价格表显示,潮白陵园墓地价格79800元起,价格分布在88000元、100000元、128000元,除了这几种价格的墓地,陵园无更多墓型,潮白陵园属于民政局批准的合法陵园。

顺义潮白陵园

《葬书》云:“葬者,乘生气也”。先人皆选择风·水宝地安葬先辈,以图保佑后人安康得福。古城顺义历史悠久,以唐指山风景区、秦汉古城遗址等多处名胜古迹享誉北京。位于城东,地处潮白河畔,始建于1993年的潮白陵园在千亩林区与万树环抱之中,飘逸着素雅安详的清香。

潮白陵园坐北朝南,地势平坦,开阔的环境使逝者与天地相容。经北京市建筑设计院数位专家的匠心独运,由十几个单体精妙构思建筑而成的潮白陵园依势而筑,庄重古朴,达到了自然美与人文美的有机结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