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昌平区陵园有十多家,是北京陵园最多的一个区县,因为十三陵的存在,所以这里也诞生了很多的陵园,今天介绍昌平区天寿陵园墓地多少钱可以买到。

自发布本文时从陵园方面获得的报价墓地起价32000元,墓地的大部分价格分布在5~8万,墓地均价8万左右,因为有家族自选墓、立碑豪华墓价格偏贵,所以均价也就相对有所提高,单穴墓地如花坛葬、树葬和草坪葬墓地均价约5万左右。

天寿陵园

天寿陵园位于昌平区南口镇,属于经营性公墓,成立于1997年,陵园获得多项证书荣誉:安全生产标准化小微企业,国际殡葬协会会员单位,昌平区精神文明先进单位,2007年精神文明先进单位,首都绿化花园式单位,2009年先进集体,档案管理工作合格证,定力相助彰显精神精益求精展示技艺,国家殡葬协会会员单位,中华青少年生命教育(北京)特色示范基地。天寿陵有27个园区,分别为:园军魂一区,军魂二区,军魂三五区,方舟园二区,方舟园一区,雅士区,趣仕区,信仕区,贤仕区,礼仕区,智仕区,仁仕区,义仕区;御欣园一二区,天成园一二区,松园,菊园,普渡园,龙领园,竹园,开泰园,念慈园,兰园,祝临园,梅园,旭日园一二区,梅园南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