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全国各地几乎每个地方都有公墓,有时候出于不同的需求会在北京购墓,北京一块墓地多少钱这个信息也很重要,下面详细说一下北京正规公墓价格吧。

北京正规公墓大约有50家左右,几乎每个区县都一两家陵园,其中正规公墓最多的是昌平区,北京昌平区约有十三家陵园,其他区县内页各有两三家不等的正规公墓。对于成立时间较早的公墓或者六环之内的陵园,目前几乎都已成饱和状态,比如八宝山公墓、万安公墓、温泉墓园等都处于无墓可售的状态,所以当前的可选墓地都集中在六环之外,以昌平区为最多。

桃峰陵园

上面说完了北京墓地的大致分布情况,那么北京一块墓地多少钱能买到呢,根据我们的统计,目前价格较便宜的属于生态葬系列墓地,树葬均价在1万左右,花坛葬、草坪葬及壁葬等也维持在1万元左右;其中生态葬比较完善的有昌平天寿陵园,怀柔九公山长城纪念林,通州极乐园公墓等。传统卧碑和传统立碑及艺术型墓地价格约5~8万,家族自选墓和豪华大墓10万元起步;墓地占地面积一般在1平米,现在传统型葬式一般情况下都是双人墓地,生态葬大部分是单人墓地,也可以根据实际情况定制。

QQ图片20190831103944_01.jpgQQ图片20190831103944_02.jpgQQ图片20190831103944_03.jpg

以上就是北京墓地价格方面的信息,针对每个具体的陵园价格也是略有不同,如果您需要了解具体的哪个陵园详情可以查看本站的墓地分类列表或有关的资讯文章,几乎每个陵园的各种问题我们都有发布相关的解答,但是有时候可能查找也不好使,最快的方法就是直接咨询客服比较直接。

对于北京来说,墓地价格很明显要比其他地方的贵一些,但是我们觉得如果不是固执与某种情况,其实也可以选择北京周边的陵园,北京周边也就是河北省紧邻北京的陵园,比如三河市的灵山宝塔陵园清东陵万佛园佛驿宫等都相当不错的陵园。

QQ图片20190831103944_04.jpg

从上图中可以看到,北京周边的墓地还是很好的,如有不明白的地方请咨询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