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在北京选墓,了解各区县的陵园信息可以很好找到自己想要的陵园,北京房山有哪些墓地及北京房山墓地价格怎么样,我们今天的话题就是关于房山区墓地的相关信息。根据统计,目前房山有2家合法公墓,分别是静安墓园珍珠源公墓,下面就分别来了解。

房山墓地大全

静安墓园地址位于房山阎村镇公主坟村西,当前静安墓园价格是10000元起价。静安墓园成立于1994年,由民政局批准的合法经营性公墓,静安墓园在北京西南角六环边上,可乘坐地铁房山线或燕房线直达陵园,自驾也很方便,局房山县志记载,这里曾安葬明朝朱棣的长女永安公主朱玉英,这里民风淳朴,环境清幽。

房山静安墓园

如果需要实地考察静安墓园的风土人情,可咨询客服,本站有专门的选墓团队,上门接送均免费呢。房山静安墓园价格大部分在8~15万左右,根据数据统计,墓地价格保持在9万左右的均价。

珍珠源公墓位于北京房山区宋各庄乡,房山区拥有著名的十渡风景区,珍珠源公墓紧邻著名的房山云居寺、十渡风景区,以中国传统的孝文化为主导理念修建而成,公墓修建地上风上水,周边环境清幽、风景优美,为长眠的亲人选择一处上风上水的优质陵墓。整体墓型价格多为3万以内,性价比高,是老百姓能够买的起的合法公墓。

房山珍珠源公墓

珍珠源公墓的有点是墓大价廉,环境优美,其劣势在于距离市中心稍远,不过买墓地嘛,但个人认为距离市中心远近也并不是主要因素,因为谁没事天天上坟还是要时时守着骨灰呢,即便是很近也未必在特定的节日能保证每年都可去一趟墓地,这是真的。以上就是北京房山墓地价格信息,更多房山及其他陵园请咨询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