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怀柔是一个景色秀丽环境优雅的区域,北京怀柔墓地价格多少钱呢,首先我们需要知道怀柔有几个陵园,目前怀柔陵园合法的有且只有一个,但是一个已经足够了,这个陵园就是九公山长城纪念林,九公山公墓不仅是怀柔区重要的陵园,也是北京甚至是全国陵园的样本。

九公山陵园

北京怀柔墓地价格以九公山公墓的价格参照即可,九公山公墓地址位于北京怀柔区渤海镇。九公山公墓是大型的综合陵园,以生态葬为主,传统葬式为辅,比较受欢迎的树树葬、壁葬和花坛葬等。九公山公墓成立于2004年,有著名的西游记导演杨洁、音乐家巩志伟等名人选择这里。九公山墓地价格9800元起,常见的价格有65800元、67680元、79680元等,墓地价格平均7万左右,59星选墓网是九公山公墓的深度合作伙伴,选墓购墓可以选择我们专门的选墓团队,免费接送,一手的陵园信息如价格变动等我们都会实时更新。

北京怀柔墓地分布

以上就是怀柔墓地价格信息,如果是在北京购买墓地那么选择怀柔的九公山是的确没错。相对于墓地分布密集的昌平区,其实我觉得九公山更好一些,毗邻长城,位于市中心的中轴线之上,交通便利,也是藏风纳水的好地方,怀柔九公山墓地在管理方面也使用先进的方法,还有专门的军魂园区,陵园清幽安静。

怀柔九公山军魂园

如果您还需要链接其他区县的陵园情况或墓地价格请查阅本站相关文章,也可以到陵园分类里面了解,顺便告诉大家,如果是朝着高档的目的来选择,那么可以参考昌平区的相关陵园;如果是悠闲考虑价格,怀柔九公山墓地就是备选之一,还有北京周边的陵园如三河市灵山宝塔陵园清东陵万佛园及涿州市佛驿宫等墓地价格都在1~2万的均价,所以还是有很多可选机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