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很多网友在选墓时走弯路进入误区,北京延庆墓地价格多少钱是选墓时首先需要了解的,延庆公墓有几个,都分布在哪里交什么名字这些还是要做大概的了解,不然你怎么知道北京延庆公墓价格到底是个什么样的情况呢。今天分享的就是延庆墓地多少钱相关的问题,先统计一下延庆区目前有4家合法公墓,分别是福安园公墓、八达岭人民公墓、八达岭陵园长城华人怀思堂,下面我们单个来说每个陵园的相关信息。

延庆墓地分布及名称

从上面的平面图可以看出,北京延庆区陵园都相距较近,并不像其他区县的陵园分布很远,首先要说的八达岭人民公墓地址位于延庆区八达岭镇里炮村,北京市八达岭人民公墓坐落在这南倚燕山山脉,北对妫川盆地,东望八达岭城关,西眺官厅湖波的上风上水之地。烽火台遥瞰妫川古风犹存,元宝山翘首京华思亲情切。墓区环境优雅,庄严肃穆,松柏常青,绿草花香。紧邻全国文明村一里炮红苹果民俗度假村,您在安葬祭扫亲人的同时还可享受到大自然的田园风光。闻一路果香,揽四方奇景,何乐而不为!八达岭人民公墓墓地价格38800元起,墓地常见的价格分布为160000元和198000元,在延庆墓地价格中也是很受喜欢的陵园,更多详情请问一下客服。

八达岭人民公墓

紧接着介绍的八达岭陵园,嗯...是不是和上面的陵园名称很相似,其实是两个不同的公墓,这个我想很多不太了解的朋友容易搞混淆。八达岭陵园地址在八达岭高速水关长城出口,八达岭陵园占地900亩,位于八达岭长城脚下清凉谷内,是1993年由民政局批准的国有大型公墓,陵园内绿化面积超过96%以上,山势挺拔,林木葱翠,原生态自然景观陵园,植物种类539种。延庆八达岭陵园墓地价格86000元起,常见的墓地价格分布96000元,120000元,151800元,160000元,188800元,190000元等,墓地均价86000元。八达岭陵园大部分墓地价格都是86000元,至于更高价格属于高端豪华墓或者自选地地,一般情况下推荐普通墓地就足够了。

八达岭陵园蘑菇

福安园位于延庆区小泥河村东,福安园北依海坨、妫水,南连军都山脉的名皇家陵园天寿山,面积3000亩,距离北京市区50公里。福安园是延庆墓地价格最便宜的一个陵园,墓地起价5800元。

福安园公墓

最后是长城华人怀思堂陵园,其地址在延庆县八达岭镇三堡村,长城华人怀思堂成立于1999年,是北京大型合法的室内墓,整个陵园以秦汉建筑风格内部设施豪华,有阴宅别墅之称。有高中低不同档次和满足不同人士需求的福位,也有家族祠堂供选择。主体建筑有:怀思堂豪华墓室、礼祭大厅、随缘阁、百家姓觅宗长廊等。堂外建筑有:阙门、乌头门、华表、雄狮、怀思桥、喷泉、石翁仲、无字碑、香灯等。典型的仿秦、汉建筑风格。蓝色的琉璃瓦屋顶,朱砂红的门、窗、柱、墙,汉白玉雕刻的雄狮、华表,花岗岩铺成的路面和台阶,洒落其间的花卉、松柏与万里长城浑然一体、气势宏伟、古朴端庄、别具一格。怀思堂大殿入口两侧是用蜡染技术描绘的抽象派创意绘画,大环境中的长城文化与炎黄始祖,小环境的绘画中的河流、山川、彩云、明月,意喻着往生者与长城同伴,与祖宗同眠,他们的思想与品德与山河同在,与日月同辉。

长城华人怀思堂

长城华人怀思堂也是延庆公墓价格中间位置的陵园,常见的墓地价格有68000元和98000元,墓地均价8万元左右,如果需要了解长城华人怀思堂陵园的更多详情请问一下客服,如果有实地考察的需求,我们免费提供接送服务。

以上就是北京延庆墓地价格相关的全部信息,篇幅有限就介绍这么多吧,相对来说每个陵园都是风景秀丽,交通便利,至于到底哪个陵园更好,这个需要根据您自己的喜好和实看之后做出选择,我们只是简单的介绍,并不代表您也会喜欢。另外除了延庆区的陵园,其他区县的陵园我们也提供服务,还有北京周边的陵园也是可用考虑的,比如灵山宝塔陵园清东陵万佛园佛驿宫及清颐园人文纪念园等都是墓美价优的陵园,墓地起价5800元,北京周边墓地均价1~2万元,这也是很多网友选择的优质陵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