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庆祝九九重阳节的到来,福成集团灵山宝塔陵园在这个传统的节日里,举办了第四届登高采摘活动。活动旨在丰富老年人晚年生活,弘扬敬老、爱老的传统文化,让老年人过一个氛围浓郁的重阳节。

采摘活动前合影留念

图为参与采摘的人员在灵山宝塔陵园——灵泉福园牌楼下合影留念。活动现场大家兴高采烈、激情飞扬,呼朋唤友,结伴同行,为此次九九登高采摘活动增添了更多欢乐和笑声。

前往果园的路上

图为参与采摘的人员结伴而行向果园进发,路上大家的欢声笑语,让人倍感浓重的节日氛围。扑面而来的阵阵果香沁人心脾,让人不由得加快了奔向果园的步伐。近了,更近了,一场欢快的采摘活动即将上演。

重阳节采摘活动现场

在灵山宝塔陵园采摘现场,看到漫山遍野的山楂树,红似晚霞的山楂果,大家抑制不住内心的喜悦,神往山楂酸酸甜甜的味道,情不自禁地伸手摸了一下,九九重阳采摘节,正式拉开了序幕。

分享丰收的喜悦

摘了山楂摘苹果,果香四溢的苹果园内,大家忙着采摘的同时,还把互帮互助的团队精神发挥得淋漓尽致。灵山宝塔陵园成功举办的采摘活动,让大家度过了一个充实而愉快的重阳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