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19日,感恩中国、感恩先辈交流暨书画互动会在天寿陵园举行。近百名老干部、老艺术家参加了此次盛会。天寿陵园吕副总发表讲话并致辞,对各位老同志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书画交流会现场

书画交流会上,许多优秀的老同志亲临现场,他们是:军旅书画家魏利生先生;中国铁路文工团曲艺杂技团原团长刘际先生;著名喜剧表演艺术家侯耀华先生;和平寺住持德禅大师;已故足球解说员陶伟的姐姐陶莉萍女士……他们精神饱满、步伐稳健,展示着新时代老同志们积极向上的乐观主义精神。

艺术家们签到现场

天寿陵园内书画家们意气风发,现场挥毫泼墨,或描工笔、或挥粗毫。笔画游走于山水间,豪气充溢于丹青中,老同志门以书寄情、以画会友,个个聚精会神,沉浸于书画创作的快乐中。

缅怀革命先烈

不一会功夫,一幅幅画作呈现在大家面前,苍劲有力的厚德载物,力透纸笔的天道酬勤,一身傲气凛然的红梅傲雪……各画作主题鲜明、内容生动、时代感强、题材丰富,每副画作都承载着老年书画家的爱国情怀。

现场挥毫泼墨

老艺术家、老同志门借天寿陵园此次书画互动会的机会,积极向同伴们分享了自己的作品,并与与会者合影留念。此次书画互动会,使同志们感慨祖国的强大。部分不善于绘画的同志,表示要坚持学习,努力展现老同志门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的新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