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不巧的是,在国内有一处重名的墓地:景仰园;景仰园公墓分别位于北京和香港,但两处墓地的规格性质并不同。俗话说人死为大,家人都想给先者找个好的风水墓地,因此很多人都看上了景仰园公墓,因为景仰园墓地位于北京昌平十三陵,建于1999年,占地面积500多亩。经北京市民政局批准,昌平区民政局直接计划建设和直接管理。

景仰园公墓风水分析

我们通过查询资料和询问一些专业人士,发现可以通过位置、环境、山脉、水系、服务等多个角度,来进行景仰园公墓风水分析


      1、景仰园公墓位置
景仰园墓地位于十三陵中心,十三陵长陵东面,景陵后面,一望无际,全是皇家遗迹,又称十三陵景仰园。

2、景仰园公墓环境
景阳园公墓四边环山,衣食住行在水里。一年365天全是初春。它填满新鲜水果香味和茂盛的植物群落。北京的33个法律规定公墓中,自然环境最好是。

3、景仰园公墓山脉
景仰园公墓,群山环绕,东临蟒山,西傍虎峪山,背靠天寿山,面朝宝山,正符合前朱雀、后玄武、左青龙、右白虎的风水格局。

4、景仰园公墓水系
景仰园公墓,南面隔山相邻的,正是毛泽东主席当年亲自下令修建的“十三陵水库”,正所谓背山面水,广吸龙脉之气。

5、景仰园公墓服务
59星选墓网在市区建有多处服务点,设有多条线路的祭扫班车,一小时内就可直达园区。陵园内,绿化及清扫,由专人定期维护。墓碑石材皆精挑细选,并由专业的石匠精心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