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件非常奇怪的事情,就是很多人都会问某公墓安葬的名人,难道他们都有一颗追星的梦想?还是想通过查询某某名人的安葬,从而了解公墓了呢?

北京景仰园公墓安葬的名人

之前有很多用户都在搜索天寿陵园安葬的名人,但是最近很多用户想了解景仰园公墓安葬的名人是谁

其中景仰园公墓安葬的名人叫:张若男;张若男同志是江苏无锡人,2014年11月10在北京逝世,享年只有62岁。景仰园公墓一共有6个陵园,其中在售的有4个,而张若男同志被安葬在景仰园中的玉带园。

从景仰园官网可以看到,针对逝者都设有网上祭奠栏目,里面有网上灵位,网上墓园,生平简介,回忆相册,追思留言等等。该陵园的服务也是很人性化,即使在千里之外,也可以在网上为亲人祭奠,献花,想说什么话可以留言等。

景仰园公墓位于昌平区长岭镇景陵沟,最为奇特但是,整座陵园处在天寿山的环抱中,春夏秋冬可以展现出各种美景,而隔山而望的正是北京著名的十三陵水库,正符合了墓地风水中的依山傍水。占尽了风水龙脉.曾经有位文人赞叹:"景仰园真乃浑然天成的人生后花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