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说北京墓地陵园那可多了去了,基本北京每个城区都有墓地陵园分布,当然,最多的要数昌平区墓地最多了,想找个环境好位置不错,性价比还高的墓地陵园,那得去北京郊区去找了,或者北京周边了。下边推荐几处客户评价不错的,供参考。

天寿陵园景观

北京郊区墓地中:

九公山长城纪念林,在北京怀柔区,环境没的说,性价比还行,正常在6,7,8万。位置的话看你在哪,该陵园具体位置在北京怀柔区渤海镇。

极乐园公墓,在北京通州区,有个壁葬在5880,其他立碑正常也在6-10万左右都有,位置在通州区大运河森林公园东岸。

在就是北京昌平区了,有名人多的天寿陵园,号称皇后园。还有综合指数高的景仰园陵园,不论是价格,交通,还是环境都属的上,最重要该陵园还和十三陵皇帝陵寝共享福地。好多客户也是冲这点去而购买的。

好了,以上介绍的是关于北京墓地陵园环境好的,位置不错性价比相对高的,如果这三点都很好满足,推荐景仰园陵园,其他也不差,还要根据自身需求去选择,还想更多咨询了解,可拨打上边电话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