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讲究落叶归根,陵园公墓就是人们最终的归宿。而且大家还愿意优先选择距离自己近的,比如朝阳区优先考虑朝阳有没有,海淀区考虑海淀,最近就有个房山客户咨询房山区公墓有哪些,哪个好?下边我们来说下。

菊花园

房山区合法公墓有两家,一家是房山区静安墓园,一家是房山区珍珠源公墓。虽然静安墓区起步价较高,但通过往常客户购买记录,静安还是购买多点。具体详情,看下边两个陵园介绍。

房山区静安墓园:

长堤垂柳,宛如公园,绿毡铺地,碧草连天,北京哪一个陵园会有如此的景致?唯有静安墓园。静安墓园宛如南方园林,清秀典雅:青砖瓦片,叠石理水,彰显细腻淡雅;曲径小路、古亭假山,映现俊逸洒脱;乔灌叠翠,奇花异草,映衬明媚秀丽。

静安墓园环境

该陵园是民政局审批,坐落在房山区闫村镇公主坟村西。西倚太行,北临燕山,东抱沃野。占地525亩,价格起步在10000元。还有3万,4万,5万不等档次的都有。这里设施完备,有办公区、服务区、安葬立墓区、烧纸塔祭奠区、大型停车场等。

据记载,静安墓园因明太祖朱元璋孙女、永乐帝朱棣长女永安公主朱玉英安葬于此而成村得名。原为明永安公主墓地,经过几年来的开发,使墓园更具凝重古朴,肃穆庄严之感。园中松柏常青,花繁叶茂,环境优雅,福泽连绵。真可谓逝者“厚葬安息福荫后代”之宝地。而且该陵园全部业务实行计算机管理,所有客户资料电子存档,园区24小时电子监控保障墓园安全。 交通还很方便,距西六环2公里。自驾车沿京石高速公路阎村出口西行4公里即到。市内乘公交车836、839、901至阎村原地倒833、951、971、小13路至静安墓园下车即可,951(八宝山地铁西至坨里)直接静安墓园下车即可。

房山区珍珠源公墓:

珍珠源公墓紧邻著名的房山云居寺、十渡风景区,以中国传统的孝文化为主导理念修建而成。位于燕山山脉群峦之中,藏风聚气与清西陵隔山相望、龙脉相同。公墓周边风景宜人,北靠四渡、西邻八渡、东处三皇山,此地山清水秀、地杰人灵,主峰上两条天然水路顺峰蜿蜒而下,呈二龙戏珠之象。这里距离市区仅仅50公里,交通便利,整体墓型价格多为3万以内,性价比高,是老百姓能够买的的合法公墓。价格起步在9800,还有2-8万都有。

珍珠源墓区

以上就是介绍的房山区公墓有哪些以及简单介绍,具体选哪还是看您的位置以及需求,如果想实地去看,可以拨打本站电话预约专车或者详细咨询都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