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说天寿园公墓价格相当于北京的房价,甚至有的公墓价格那真的是天价,但是小编从从各种渠道了解到,其实天寿园公墓价格从3.2万起步。

天寿陵园公墓价格

而天寿园价格之所以贵是有一定的原因,很多名人墓地都葬在天寿陵园中,据了解到,在天寿陵园侯耀文先生的墓地高达700万,占据了天寿陵园最好的地段区之一。

之所以有这样的谣传,也是有一定的依据在里面,天寿陵园位于十三陵黄脉之下,在北京属于皇家陵园,陵园中的绿化以及服务都非常到位,陵园内部种植了大量花草树木,这也非常符合风水学中的要求。

墓区分为两个方向,多个园区都有属于自己的特色,不同园区,不同的墓碑价格层次也不一样,具体还需要自己去墓区进行考察才能正式确定公墓价格。

北京天寿园采用墓区园林化、墓碑艺术化、管理现代化等手段,以“尊重生命、倡扬绿色、传播文化”为宗旨,体现亲情留存、环境保护等理念,是一座集缅怀祭扫、人文纪念、殡葬文化、培训教育于一体的皇家园林式陵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