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大兴区旧宫天堂公墓价格起价为:126000元起;天堂公墓始建于1993年,座落在京开高速路天堂河路段东侧1000米处,与古城龙脉为同一中轴,距北京市区20公里。
北京市大兴区旧宫天堂公墓价格?

天堂公墓也是一家经过国家民政部门依法批准建立的陵园,而和其他陵园不同的是,天堂公墓是由大兴区民政局直接管理的一座中国古典传统式、园林化"龙真""穴的""砂环""水抱"不但独具风格,且凝聚生气的一流佳穴永久性公墓。

但是最为惊人的是,天堂公墓的选建的地方是根据台湾著名风水专家温老先生的指点,经过多方考证而选定,它就健在传说中的广阳城的旧址上,在这块神秘的土地上,为后人留下了许多充溢的神话传奇故事。天堂公墓整体占地200墓,可容纳骨灰10万余。

天堂公墓,目前已经有18000份骨灰在这里入土为安,有墓葬、树葬、鲜花草坪葬以及骨灰墙等多种丧葬方式。墓区内的环境非常的优美,茂盛的植被,绿树成荫,鸟语花香,墓型传统古朴,可以看做是一座古典古园林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