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为用户介绍一下:十三陵德陵公墓福寿园价格;德陵公墓福寿园有两种碑型,一个是艺术碑,一个是传统立碑,艺术碑的价位:11800元起;传统立碑的价位:38800起;
十三陵德陵公墓福寿园价格?

德陵公墓建设于1988年,是经过昌平区民政局批准建立的公墓性公墓,德陵公墓墓区环境遍布苍松翠柏,春杏秋柿,令人怡然。墓区内设有专职的看护人员,专业绿化队负责绿化;长期有专人清扫;负责墓区安全。专业石匠精心设计、雕刻、描金;以优质的服务,得天独厚的地理环境,为故去的亲人建立一处风水奇佳、景色宜人的安灵净土,以此慰藉对故人亲人的追思。

德陵公墓位于明十三陵德陵(天启皇帝,喜宗朱由校的陵寝)东侧,三面环山相连,满山苍松绿柏,地势优美、风景秀丽怡人,地处仙境一般。地处于德陵正上方880米,昌平德陵公墓占地约300亩,左有龙山之吉祥,右傍虎山之青翠,前观明帝陵园之胜景,后靠玉金山龙势,恰到好处地传承了我国传统风水中青龙、白虎、朱雀、玄武的风水走势。

德陵公墓均为仿明代建筑,与皇陵交相辉映,浑然一体。在中国传统风水学说的指导下,德陵公墓从选址到规划设计,都十分注重陵园建筑与大自然山川、水流和植被的和谐统一,追求形同“天造地设”的完美境界,用以体现“天人合一”。德陵公墓拥有宽大的停车场,为清明扫墓的顾客提供了便利的服务。

德陵公墓包含了:畅春园、如意园、福寿园、思亲园、祥和园;另外德陵公墓中还设立了壁葬。

壁葬是将骨灰盒在墙壁内的丧葬方式,是一种先进的殡葬理念和行为。壁葬墙和普通的墙体高低相仿,略厚些,墙体正面分布着井字形的壁葬格,大小可放入骨灰盒。格位口用石材封死,石材外表面就当作墓碑,刻上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