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说咨询墓地,其实咨询昌平区的很少,咨询朝阳,海淀相对北京中心多点,可能是想从自己住的地区买近点,但奇怪的是,最终通过了解后,买昌平的墓地占比很大,今天我们就来了详细了解下昌平区墓地多少钱一个?价格大概在什么区间?为啥好多人咨询不在这,最终后买会选中昌平墓地,还有这里墓地有什么特色点,以及客户购买不错的墓地推荐等等。

昌平墓地分布图

先说客户比较关心的话题:价格,那么昌平区墓地多少钱一个

昌平区墓地价格从起步价不到一万九里山公墓二区天寿陵园军魂园50几万的各个区间价格不等。比如,天寿陵园从3万左右起步到50几万的都有,葬式也是很全,花坛葬,壁葬,卧碑相对便宜点,32800,58000,89000,立碑便宜的在15万左右,因为在园区不同,价格方面也会不同,想多来说,天寿念慈园西区相对便宜点,天荷园16万到18万左右,听松园整体在18万左右,御松园整体在20几万,明月园立碑在36万左右,还有38万的,军魂园相对贵点,50几万。这个陵园价格贵点也是有原因的,名人多,建筑有风格,管理方面制度完善。

再如景仰园陵园,高点的14万左右,好多都在10万到14万之间徘徊,还有几款3万左右的,因为该陵园在十三陵这边,所以好多客户购买其地,也是看十三陵共享龙脉而购之。

还有桃峰陵园,凭借着天然的环境受得客户好评,那些喜欢亲近自然的客户会首选这里。

以上只是介绍几个比较有代表性的几个陵园,这个区还有好多,比如,盘龙台公墓华夏陵园等等。大约有10几个吧!有意可以实地去看。

在了解,为啥这么便宜,好多客户咨询没有上来就咨询这

通过上边了解,我们其实心理有个数了,昌平这些墓地,不论你买哪个价位的墓碑,这里基本都能满足你,那为什么好多客户还是上来没咨询这地区呢?可能有以下两方面原因:

1.就近原则。自己住在朝阳或者丰台。肯定先问自己区哪里有墓地,有多远,价格等等。

2.由于行业特殊性,平常很少接触这个,不知道昌平墓地是北京多的区,所以也不知道咨询这。

当然,可能还有其他原因。

最后我们来看下,最后客户还是选择这原因

根据以为客户购买记录,好多可以最后还是选择了昌平选择墓地,原因很简单,同样类型墓碑,在这里购买能便宜不少,而且这里环境不错。而且交通也没有比市中心慢多少。

总的来说,不管北京哪个地区的客户,最终会落地问昌平区墓地多少钱一个,然后实地去看,最终选下墓地。如果您也有意在这选,可以拨打本站电话,有专车接送,有专人陪同,有机会优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