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的纠纷总是会叫人烦恼,北京有名的几个陵园就包含了天寿陵园和景仰园。而选昌平天寿陵园还是选景仰园叫用户陷入了两难的地步。

相同的两个产品,我们就需要做出对比。景仰园风水上略胜一筹,而天寿陵园的环境和服务更佳。但是不同的是,天寿陵园的价格会比景仰园贵一些。

天寿陵园价格是32000元起步,而景仰园价格是30000元起步。

北京十三陵景仰园是北京市民政局批准的示范植树葬陵园,与明成祖朱棣的长陵和明宣德皇帝的景陵近在咫尺,大有近水楼台先得月,得来全不费工夫之势,这也恰巧正是风水学说中所谓的“龙脉”所在。景仰园西北两面群山耸立起伏如屏;西有虎山,东有蟒山,相对成虎踞龙盘之势 ,南面相邻十三陵水库;可谓前朱雀,后玄武,左青龙,右白虎,即有气势巍巍的龙脉,又有藏风纳水宝密行局。整个景仰园可以说是依山傍水行云吐雾收放自如。

景仰园

天寿陵园在园区内建造了200多亩地,而且四季常绿,能充分的体现了生命的和谐。陵园采用墓区园林化、墓碑艺术化、葬式多样化、管理现代化等手段,以“尊重生命,倡扬绿色,传播文化”为宗旨,体现人文纪念、亲情留存、文化传播、人生教育、环境保护之理念。是一座集缅怀祭扫、人文纪念、殡葬文化、生命教育于一体的皇家园林式陵园。

天寿陵园

对于天寿陵园和景仰园的选择,我们要从根本上去了解两个陵园的区别,不能选择性的对天寿陵园和景仰园做对比。这要看老人或者家里面对于陵园的要求,如果是注重风水可以实地考察景仰园,如果是注重环境,想叫四季常青常伴先人,可以考虑去天寿陵园实地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