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昌平墓地多少钱?这么说,在北京区里面,昌平墓地的价格算是便宜的,有的起步不到一万,如果预算在5万左右,能在昌平墓地里面选一个很好的墓地了,这个价钱可选余地还是很大的,下边我们来了解下北京昌平公墓价格。

景仰园墓区

根据北京合法墓地价格表,昌平真正售卖的有5家经营性墓地,分别是天寿陵园,景仰园,佛山陵园凤凰山陵园炎黄陵园。当然,为了更好的发挥墓地的公益属性,北京市各郊区也都纷纷建立了公益性公墓,主要是服务于各区县的各自的居民,目前全市拥有公益性墓地超过50家,昌平这就有5,6家,在这就不多说了。今天着重了解下这5家经营性公墓价格。

北京天寿园公墓号称是气派,皇家陵园,这里的碑型相对也较贵,立碑起步在10万左右,花坛葬,壁葬相对便宜,3万左右,6万左右,卧碑在8万左右。较贵的50万左右。天寿园公墓价格在昌平这些里面也算贵的了。

景仰园是与十三陵共享龙脉,价格起步在3万左右,目前3万左右没剩下几款了,剩下的就是10万左右的,这个陵园综合不错。不论价格还是交通还是环境都不差。

佛山陵园,关于这个,客户咨询佛山陵园二区怎么样的较多,还有地址。北京佛山陵园地址在北京市昌平区阳坊镇后白虎涧村北,是爱国教育基地,称百姓墓地,环境清幽。目前墓碑已经处于售完状态。

凤凰山陵园大门和天寿陵园一样气派,价格起步在10几万,也不便宜,据说占地在6万平米。

炎黄陵园价格56000,现在基本也没什么墓型可售了,所以在这就不多介绍了。

根据上边的介绍,您对北京昌平墓地多少钱有个大概的认识了吗?更多可拨打本站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