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为一个从事壁葬行业的我来说,我今天只想和大家分享:壁葬怎样选楼层和位置?

壁葬怎样选楼层和位置

壁葬和之前大家认知的埋葬有着很大的区别,也许有人听说过壁葬就是将骨灰盒嵌在墙壁内,但是他的一些讲究你真的了解到了呢?壁葬的建筑形式是多样式的。有回廊式的,有亭子式的,有四合院式的还有多层式的等等。

而壁葬的选择也有一些讲究,在古时候很多人家都会把祖先的牌位供起来。壁葬其实也类似。

而壁葬的楼层最好的选择是与我们的视线持水平状态,或高或低都不是很好。

壁葬的埋葬方式对于目前来说,还是无法被大部分的人接受。这也许是和我们国内入土为安的习俗有关。

根据自身的条件可以选择多买几个壁葬格,可以依次从上到下依次安葬我们先祖。形成类似的祠堂一般。

近年随着我国土地资源的剧烈消耗,人们也越来越重视逝者“身后事”的绿化,诸如树葬、海葬、花坛葬、壁葬、骨灰还林,这些新方式渐渐为大众接受,在节约有限的土地资源的同时,人们可以以一种全新的、更有意义的环保方式寄托哀思。

无论选择什么样的埋葬方式。还是要依照老人的意愿。以及严格按照遗嘱上面的要求合理选择埋葬方式。和谐的家庭是人生最重要的财富。

目前北京可以选择壁葬的陵园有:静安墓园、桃峰园、德陵公墓、极乐园公墓长安园公墓、思亲园、华仁怀思堂、太子峪陵园、九公山长城纪念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