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华龙皇家陵园,而龙是华夏文化的图腾,是古代皇权的象征,而 一个陵园的名字全部包含了进去,使人听上去非常的大气,对此不知道大家是否想有心想要了解?

而今天我确想为大家分享的是华龙皇家陵园名人墓,而不是华龙皇家陵园。

首先那肯定是我国的最后一位皇帝:溥仪,也许说这个名字大家会感到非常的陌生,但是说起爱新觉罗,那大家肯定都知道。其实起初的爱新觉罗溥仪起初埋葬的地方并不是华龙皇家陵园,而是在1995年迁葬到这个地方,这也许就是命。在世的时候,自己是皇帝,但是去世之后却还能葬在带有皇字的陵园中,这也是一种缘分。

爱新觉罗·溥仪-清朝末代皇帝

除此之外陵园中埋葬的还有著名的文学家季羡林先生、著名将领范天恩,因此在被后人认为是华龙皇家陵园中的大量功臣。

季羡林先生在生前就是国际著名东方学大师、语言学家、文学家、国学家、佛学家、史学家、教育家和社会活动家。历任中国科学院哲学社会科学部委员、聊城大学名誉校长、北京大学副校长、中国社会科学院南亚研究所所长,是北京大学的终身教授,与饶宗颐并称为“南饶北季”。

文学泰斗季羡林

著名将领范天恩对于我国的解放有非常大的帮帮助,在1950年参加被任命为中国人民解放军陆军38团团长。童年参加了抗美援朝。在参加第一战役的时候,一举攻占了飞虎山而成名。

在回国之后,范天恩也是从团长一路高升到副军长。之后一直定居在北京,从很多资料上面都能查到范天恩先生的光荣事迹。

范天恩-抗美援朝著名将领

而对于这些为了我国做出巨大贡献的先人们,埋葬在华龙皇家陵园来,而由我们的图腾世代守护,这是对他们的一种尊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