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寿陵园军魂园是天寿其中一个园区,在这先大概给你介绍下天寿陵园有几个园区,及大概怎样,然后详细介绍天寿陵园军魂园怎么样?

天寿陵园军魂园

天寿陵园占地600余亩。将近有30个园区,比如,仁仕园,军魂园,天成园,御松园,听松园,松园,龙颌园,普渡园,煦风园,草坪葬,天荷园,和煦园,煦日园,福临园等等。比如,听松园特点,墓碑大气简约,性价比高。念慈园特点,墓型为艺术墓碑,花岗岩材质,有多款颜色可以选择。方舟园特点,是艺术自选,可以做双穴,四穴墓穴使用, 面积比较大, 周边间距很宽阔,草坪绿植很丰满,碑型非常艺术,如果有点经济能力,又喜欢艺术的碑型,并且可以做四穴用,可以考虑方舟园。在这就不全部一一介绍了。

下边着重说下天寿陵园军魂园怎么样

天寿陵园军魂园,安葬忠烈军人的遗骨,是艺术自选园区,面积,碑型可以自己选择,军魂园二区按平米计算,50万起价。还有军魂园三区,60多万。位置在天寿西北边,紧靠天寿山,属于地势最高的,位置最好的园区。该陵园在所有陵园中也算是价格相对较高的园区了,普遍在50多万以上。

更多更详细的可以咨询本站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