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客户想找个北京墓地好而且还便宜的,也许有人会笑了,怎么可能?想买好的价格肯定贵,要便宜的估计不大好?真的是这样吗?内行人说话了,其实可以有的,这是在都了解北京墓地基础之上。前边客户那么认为是认为贵的就是好的,以价格来衡量好坏,我觉得吧!适合的才是最好的。

北京墓地桃峰陵园景观

下边是一个内行人关于对北京墓地哪里好还便宜的观点整理,举例的都是有代表性的,希望能帮到你。

第一个要说这个石景山区八宝山革命公墓,不论从建筑还是环境还是管理方面相当不错,不过这个要求很高,一般人进不去,安葬在这里面的人都是团级以上干部,一般都是国家领导人。

第二个要说这个万安公墓,这个也不错。建筑方面偏向严肃,有点仿古式建筑。因为这个公墓年代在那,号称是北京最早的现代行公墓,这里安葬的名人挺多的,最被人熟知的就是李大钊。但这里价格不便宜。

万安公墓景观

第三个要说这个朝阳区的长青园陵园,是北京首批启动骨灰自然葬的陵园。

总的来说以上这几个比较出名,比较有代表性。但不一定适合自己亲人。

下边推荐几家北京墓地好而性价比高的

第一家:景仰园陵园,坐落在昌平区,具体在十三陵镇,所以该陵园又叫十三陵景仰园。这个选址在十三陵,可谓是皇家陵寝之地,又是大型的植树葬陵园,但性价比很高,想买贵点的十万多点就可以了,3万左右就可购买一个墓碑。在昌平区也算是性价比较高的陵园了,重点是还不错,环境好,交通方便,真可谓是一块宝地。

第二家:怀柔九公山长城纪念林,坐落在怀柔,具体在北京怀柔区渤海镇。这个陵园虽然发展有点晚,具体多会我也记不清了,但发展是相当迅速。突出特点就是树葬,还有艺术个性化的墓碑设计,即能很好满足人的需求,又有个性。价格方面,10万之内也能选个好墓碑了,5,6,78,9万的都有。

怀柔九公山长城纪念林墓碑

第三家:桃峰陵园,之所以推荐这家,因为这里虽然比不上北京市区豪华,气派。但别有一番风味在里面,那就是天然,自然,一种放松之感,是一个远离城市喧闹之宝地。

好了以上就是关于北京墓地哪里好还便宜墓地介绍,如果您自己有想法,觉得哪里好,可以预约本站专车,免费拉您去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