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个女客户想给奶奶选墓,想了解下北京墓地哪家有塔葬?说老人就想选个有塔葬的陵园。在这我给大家介绍一下。为其他也有同样需求的客户了解。

在北京陵园中塔葬还真没印象,不过在北京周边到是有几家陵园有塔葬的,分别是北京周边三河市灵山脚下的灵山宝塔陵园,还有北京周边遵化的清东陵万佛园

下边针对这北京周边这两家塔葬陵园给你详细介绍下相关各自的特点,以及大的方面,比如选址,环境,交通等等,让您全面了解一下。

先说北京周边三河灵山宝塔陵园:

三河灵山宝塔陵园的塔葬分为单穴和双穴,单穴的话在5000元,双穴的在10500元。据说三河灵山宝塔的性价比是河北较高的,多数北京人都选择在这购买墓地,一来价格便宜,二来交通也还算方便。5万之内选择行就很大。10之内更别说了,因为这个陵园坐落在京东灵山脚下,所以沿京通高速,102国道,用不了一个小时即可到达陵园。这里环境也不错,依山傍水,绿水青山。

相比传统的墓葬,灵山宝塔的“塔葬”内壁上还设置单独的格子,用来安放骨灰,具有明显的节约用地、价格实惠等特点。

再说北京周边遵化的清东陵万佛园:

清东陵万佛园塔葬主体建筑金宝塔,墓位容量8万个。是一个将现代园林艺术设计和传统文化完美结合的陵园,这里面有万尊雕像,景观也特别美丽还被评为4A级旅游景区。价格起步在1万左右。

总的来说这两个地方的塔葬都不错,相对而言,三河灵山宝塔陵园的塔葬可能要便宜点,但景观方面要比清东陵万佛园差点。看您看中哪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