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岭墓地价格目前起步是在98000,在海淀区,这家公墓叫长安园公墓,在海淀凤凰岭台头村路19号,距离市区34公里。不过目前这个价格售完了,其他立碑在17万起步,19万,26万的,价格方面也是很高的,可选墓碑也不多。价格也没涨啥。好多来着看完的客户因为价格问题,后来都在昌平区选择了墓地。

凤凰岭长安园墓地景观

下边我们来了解下昌平区卖的好的墓地价格。

昌平天寿陵园

该陵园价格起步在32000,壁葬,这里墓碑可选型多,葬式也多,价格方面立碑价格较贵,其他生态葬法还是不错的,比如壁葬3万左右,5万左右,花坛葬3万左右,卧碑8万左右,立碑起步价在10万左右到50万左右的墓碑不等。总的来说该陵园在全国也算能排上名的,名人众多,还有皇城后花园之称。

天寿陵园景观

十三陵景仰园

该陵园卧碑在30000,立碑起步目前在35000,3万左右现在已经售卖的差不多了,所剩无几。剩下的就是10几万。这里因为在十三陵,皇帝陵寝内,这绝佳风水之地,被客户喜欢。

十三陵景仰园水系

九里山公墓二区

好多客户把昌平墓地看一圈,最后选择这的客户也挺多,因为该陵园就在精密引水渠边上,后靠九里山,也是昌平唯一有山有水的地方,而且公交车直接到公墓门口,风(水)也很好,价格6万左右,8万左右,10几万的都有。

九里山公墓二区景观

以上就是介绍了关于凤凰岭墓地价格及是哪家墓地,涨价情况怎样?以及客户选择的墓地在哪,价格如何。以上说的供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