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佛园有清东陵万佛园和涿州万佛园。这两个陵园都在北京周边地带。如果从价格方面来说,涿州万佛园相对便宜,价格起步在7800,清东陵万佛园在1万左右起步。

景观

针对涿州万佛园,具体在河北涿州市拒马河畔。紧邻北京,位于北京南面地区,距离还是比较方便的,可以自驾到达陵园,也有会停车场供大家使用。园内一片郁郁葱葱的景象,古树参天,给人一种清凉的感觉,也种植了不少的花卉,陵园内的景观令人望而却步。价格方面除了7800起步外,其他墓碑价格在1,2,3,5居多,性价比很高。5万左右选择余地就能大了,能选择一款自己喜欢的墓碑了。

墓碑的种类还分为不同的类型,一般比常见就是传统立碑,艺术立碑,家族自选,当然了,也有一些生态葬,就是树葬,花坛葬等之类的一些安葬方式,生态葬是比较环保的一种,也可以减少占地面积,陵园价格是比较平价的。

涿州万佛园英烈纪念广场

在说清东陵万佛园,在河北遵化清东陵西侧,具体在遵化市石门镇,园内分有好几个不同的墓区,每个墓区都是不一样的风格。起步价1万左右,其他在3-5万,目前可选墓碑不是很多。 

清东陵万佛园景观

总的来说,如果您看重价格方面,那选择涿州万佛园比较合适,性价比高,可选墓碑多,如果看重环境方面,那清东陵万佛园要好,虽然叫陵园,可它被称为国家4A景区,而且里面还有5星级酒店,主要看你个人需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