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墓地目前有三十多家,而在昌平区是分布较多的陵园,而且相对其他区价格也相对便宜的,今天我们来了解北京桃峰园墓地价格目前是多少,往下看。

北京桃峰园景观

北京桃峰园墓地价格目前起步是9800,陵园内的墓碑也是多种多样的,墓碑类型不同,陵园价格也是比较平价的,不会很贵。大概有30几款墓型,从3万左右到40万左右的都有,如果你预算在5万之内,有2款可选,在吉祥苑。如果预算在10万之内,可选墓碑有15款,分别在文星苑,吉祥苑,福寿苑几个园区。总的来说,价格越高可选范围越大,墓碑都是双穴的,也就是可以安葬两位逝者,还是比较划算的,墓碑的朝向大部分都是坐北朝南的。陵园内的景观也不错,绿化面积达到了百分之八十,地面皆是一番绿草如茵的景象。总体来说,陵园还是值得选择的。

北京桃峰园墓碑及价格

桃峰陵园就是属于昌平区,昌平区也不算是很远的郊区,公交也可直达陵园,我们知道在购买陵园的时候,交通也是让人头疼的一个问题,毕竟还是需要去探望逝者的,很多人在购买墓地的时候都想在距离自己居住的地方近的或者是找个交通方便的,而桃峰陵园已经占了一个优势了,交通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