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你在咨询房山公墓哪里便宜一点这个问题前,对房山都有哪些公墓及公墓位置及大概价位了解不,下边咱们来了解下。

景观

在房山区有两家合法公墓,珍珠源公墓静安墓园。一个在房山区的宋各庄乡,一个在阎村镇公主坟村西。下边咱们重点了解下这两家公墓价格,看看哪个更便宜一点。

珍珠源公墓起步9800,静安墓园起步10000。按起步价来说,珍珠源稍微站优势。在往下看。

珍珠源公墓可选墓碑大概有21款,除了起步价9800的,还有2万左右,3万左右墓碑,5万之内可选有8款,10万之内可选范围将近有20款,可谓性价比还是挺高的,咱们来着看看静安墓园,静安墓园大概有15款墓碑可选,相对而言比珍珠源公墓少个4到5款。再看墓碑价格,价格正常在6,7,8,9万。十几万有2款。

珍珠源公墓墓碑

静安墓园墓碑

如果只从价格来看,房山公墓珍珠源相对便宜一点。如果综合来看,建议选择静安墓园,原因如下:1.静安墓园是上市公司,实力很强。2.该陵园墓碑设计方面也不错,相对艺术化。3.环境很好。当然最好还是看您个人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