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说下易县属于河北保定市,在这里有两家陵园有墓穴卖。分别式世界华侨陵园和华龙皇家陵园。下边咱们详细来了解下易县这两家陵园墓穴是怎么卖的。

世界华侨陵园大佛

世界华侨陵园具体坐落在河北省易县大龙华乡。背靠永宁山,前罩华盖山,左傍龙山,右卧虎山。价格起步在4.5万左右。在这大概有6款墓穴可售卖,便宜点的在45000左右,还有5万几,7万几的,还有2款10几万的墓碑。不顾哦这几款墓碑在我看来不是很艺术话,虽然也不老式,鉴于艺术和老式之间吧。这个优势在于交通。因为它距离北京和保定都不远。距北京120公里,距离保定65公里。不管是保定或者北京用户都可以选择这里购买。因为陵园建成前期都要考察,选址吗?所以这个陵园环境选址方面也是不错,在1988年就建立了,主要看有你看重的墓碑没。

世界华侨陵园墓碑

还有一家是华龙皇家陵园,这个陵园具体在河北保定易县粱格庄镇崇陵后。是一个集安葬纪念、观光休闲、人文教育、文化传承于一体的陵园。起步价在50500。这里可选墓碑也是6款。和世界华侨差不多。价格方面4,5,6,9万左右,还有2款10几万左右。1992年建立的。时间也挺早的了。这个陵园特色比较注重孝道文化。

华龙皇家陵园景观

华龙皇家陵园墓碑

总的来说,从墓碑和价格看来,这两家陵园差不多,可选墓碑都不是很多了,如果你距离这近,就想在易县选墓穴,可以去实地看下,多了解,做下比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