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口树葬天寿陵园有。不过目前已经处于售完状态了。还有其他生态葬法也不错,可以了解下,有壁葬和花坛葬,价格也不贵。

天寿陵园景观

壁葬简单理解就是把骨灰镶嵌在墙内。但相对于普通墙,壁葬要厚一点。放入壁葬格子里面骨灰盒,然后把它封住,外边标记逝者信息,方便祭奠。当然,壁葬虽然没有立碑样式多,也有几种,比如回廊式,亭子式等可供选择。

壁葬

在了解壁葬怎么回事后,我么看下南口天寿陵园生态葬价格在多少,天寿陵园壁葬起步在32000,还有58000,65800的。两个在普渡园,一个在念慈园,念慈园是后期新开的。就天寿这三个价位壁葬还不一样呢?3万左右的壁葬像是一个弧形,中间是一个老寿星和仙鹤。整体看起来像是一个景观,不说还真是看出来,这正体现了生态葬的优点,占地小还环保。

3万左右壁葬

5万左右的壁葬像是一个铜锣,一个个串联起来,有的上边还有稀疏的几片云朵。6万左右的和文化墙结合起来,下边是壁葬,上边是文化展示。总的来说壁葬不错,通过不同形式,比如形如景观或者文化等等,价格不贵还环保。

5万左右壁葬

6万左右壁葬

咱们再来看看天寿陵园的花坛葬。这个花坛葬可不错,感觉有点类似壁葬,只不过是围绕着花,又像是围花的墙栏。这个价格起步在32800,在和煦园。

花坛葬

以上就是介绍关于天寿的生态葬法及图片结合展示,方便您了解更直观。